為什麼我突然有蟑螂?

2022121523:46

為什麼我突然有蟑螂?

進入你的家

蟑螂是一種非常有謀略的昆蟲,可以通過多種不同的管道進入你的家庭,包括:從建築物的小孔和裂縫爬進去. 在包,背包,行李箱和其他集裝箱上搭車. 尋找門窗周圍的開口.

雇傭滅蟲師值得嗎?

在出現蟲害的最初迹象時,你可能會想買一些噴霧或誘捕器來自己解决這個問題. 然而,從長遠來看,聘請一名害蟲防治專家通常會為您節省時間,金錢和精力.

什麼自然會殺死蟑螂?

硼酸. 硼酸是自然消滅蟑螂的最佳家庭療法之一. 將等量的硼酸,麵粉和糖混合成麵團
蘇打水. 小蘇打,類似於硼酸,對蟑螂是致命的
柑橘. 雖然柑橘不會殺死蟑螂,但它確實能封锁蟑螂.

你怎麼知道你的房子是否受到感染?

你可能經常聽到牆上的抓撓聲,啃咬聲,吱吱聲或亂跑聲. 如果你仔細聽,可能還會聽到更大的bug. 孔洞和咬痕:牆壁和地板上的小洞,或房屋內或周圍的孔洞,都是可能的蟲害.

滅蟲劑應該在屋內噴灑嗎?

如果你有新的或持續的蟲害,你的家裡必須噴灑殺蟲劑,因為一些害蟲已經在你家裡築巢了. 在室內噴灑殺蟲劑有助於减少室內害蟲的存在,因為它會殺死活的昆蟲,卵和幼蟲.

昆蟲會生氣嗎?

畢竟,昆蟲可能會感到恐懼,憤怒和同情.

我如何為滅蟑螂做好準備?

準備蟑螂治療
清空櫥櫃和抽屜:清空所有廚房和浴室的櫥櫃和抽屜
空檯面:移除所有小家電和小裝飾品
清潔:用肥皂和熱水清潔所有電器,檯面,櫥櫃,抽屜和廚房/浴室地板
更多項目...

昆蟲能感知人類的恐懼嗎?

儘管當你打開燈時,蟑螂會嘗試並通常成功逃離現場,但同樣,這些有彈性的生物對環境刺激做出反應,而不一定是對人類的恐懼. 此外,昆蟲的大腦不包含識別人類恐懼的神經遞質.

我應該得到蟲害控制還是自己做?

有效性 如前所述,DIY工作通常只對小規模蟲害問題有效. 如果你正在處理更大規模的蟲害,專業的工作更有可能有效.

我可以在家裡噴灑什麼來對付蟲子?

家用驅蟲劑
香茅. 使用幾乎任何含有香茅的東西都可以有效地擊退蒼蠅和許多其他害蟲
薄荷油. 使用薄荷油現在很流行
茶樹油. 這是另一種非常好的精油,可以很好地防治害蟲
香子蘭提取物
大蒜.